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装机超预期叠加政策利好 光伏板块风口再现

日期:2017-09-20    来源:金融界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20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价格 光伏企业订单 光伏产业链 太阳能财经

   “最近一段时间,硅片、电池片、组件的利润率都上升得很厉害。由抢装引发的这轮供需紧张从‘6·30’开始就没断过,加上领跑者计划的并网时点推迟到‘9·30’,也带来一部分抢装需求,使得光伏企业、尤其中游企业的整体利润至今仍维持在一个不错的水平。”全民光伏首席运营官刘杨对记者说。
 
  数据显示,目前市场上光伏组件价格持续坚挺,一线组件企业订单量饱满,产品供不应求。有人甚至认为,即使到年底组件价格仍会保持在目前的水平。
 
  上市公司:
 
  清源股份:主营光伏支架,直接受益光伏装机规模的大幅增长。
 
  林洋能源:积极推进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
 
  隆基股份:为国内单晶硅片龙头。
 
  拓日新能:布局光伏上中下游全产业链,并加快在分布式领域的布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