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协鑫新能源披露附属公司与大唐电力3.73亿合作项目

日期:2017-09-20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20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 光伏发电 淮北 太阳能企业

9月15日,保利协鑫(03800-HK)与协鑫新能源(00451-HK)发布联合公告称,其共同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淮北鑫能光伏电力拟3.73亿元人民币委聘西安大唐电力就位于中国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南坪镇採煤沉陷区的60兆瓦光伏发电站项目提供PC服务,预计10兆瓦淮北项目的全面并网将于2017年9月20日完成。

西安大唐电力于1991年成立。西安大唐电力为知名的EPC承包人,主要从事提供有关新能源项目的分包服务,如采购及销售设备及物料、安装及测试设备、设计、建设及技术咨询等。

集团与西安大唐电力订立的淮北PC补充协议,据此苏州协鑫新能源同意保证淮北PC协议项下的淮北鑫能光伏电力义务及责任。同时订立淮北协鑫新能源担保,有关协鑫新能源淮北PC协议项下的淮北鑫能光伏电力责任向西安大唐电力提供担保。亦订立淮北设备购买协议,有关出售及购买若干光伏发电站设备供淮北项目所用,代价约为1.24亿元。

集团指,将可于根据供应协议向其供应商付款前,自淮北设备购买协议项下销售所得款项的短期使用中获益。而光伏发电站设备溢价优于集团可取得的现行市场利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