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清远连南供电局召开光伏发电项目协调会

日期:2017-09-19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19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扶贫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光伏动态

9月18日上午,连南县光伏扶贫项目协调会在连南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刘泽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房志荣、副县长李一贵和供电局、扶贫办、经促局等8个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该局为了更好地配合县政府光伏项目建设,特邀请了清远诚创能源投资公司、清远睿电新能源有限和清远电力规划设计院三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刘泽和书记让各个单位分别从我能为扶贫光伏发电项目做什么的角度提出各自的思路和想法。连南局根据主动服务连南县经济发展,积极配合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思路,提出建立光伏扶贫绿色并网服务通道、县光伏扶贫项目接入系统立项审批、邀请清远局下属新能源公司分析发电效益、光伏发电电费结算与补贴转付和准确把握光伏项目推进的时间和模式等5项举措,还指出目前该项目开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国土局、林业局等其他政府单位也从各自领域提出了如何更好地开展光伏扶贫项目,清远诚创公司董事长也提出无论是技术还是资源一定竭尽全力支持,为连南县新时期精准扶贫出一份力。

会议最后,刘泽和书记再次了肯定连南局在第一期英利光伏顺利送电网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并从“6个必须”阐述了连南县为什么发展扶贫光伏项目,“3个思路”布置了如何持续开展扶贫光伏项目建设。刘书记提出光伏项目无污染、不占耕地并且具有持续收益,是目前连南县贫困人民脱贫致富的好路子,大家明确目标,勇往直前,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为连南县2018年脱贫目标努力奋斗!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