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惠东供电服务光伏客户促进绿色能源发展

日期:2017-09-19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19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太阳能 上网电量 光伏动态

“多谢,你们来给我们检查设备,供电部门无论是从优质服务、用电技术上都是全心全意的,没得说!”夏季天气变化较大,为确保光伏客户设备正常运行,近日,惠州惠东供电局营业部工作人员分别到白盆珠镇和稔山镇对光伏客户设备进行了检查。

据了解,光伏项目实现了对太阳能和建筑物的综合利用,优化能源结构,有助于改善生态环境,符合国家绿色能源发展战略。近年来,由于国家政策对清洁能源的支持,广大客户对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设热情高涨。经统计,截至目前惠东地区的光伏已建成项目累计达60余户,容量近1800千瓦;其中位于惠东县多祝镇联新村的光伏发电项目,作为惠州至今最大的光伏发电扶贫项目,将给该村贫困户人均每年增加3000多元收入。

“没想到你们的工作效率这么高,这么快就过来和我们核对上网电量!”为服务好惠东县光伏项目发展,积极发挥行业优势,惠东局营业部全力做好光伏客户优质服务工作,在光伏项目建成投产后,定期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光伏客户进行走访调研,征求客户意见,及时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和服务要求,根据客户反映情况提出针对性措施,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切实解决客户的用电困难,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用电需求。

此次检查,工作人员重点对光伏客户的发电表计、上网表计进行了数据核实,对光伏设备进行了检测,共发现问题3处,及时与客户沟通进行了整改,消除了设备运行不稳定因素,得到了光伏发电客户的一致认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