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8月份新增40.3兆瓦的小型光伏

日期:2017-09-19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19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 小型光伏 太阳能 光伏动态

8月份共建成新建小型光伏发电系统8170个,7月份仅6,139个。以昆士兰州为主其他澳大利亚州新的小规模光伏容量增加,安装了2,421个系统。8月份新装商业光伏系统前8个月排名第一,规模从10千瓦到100千瓦,完成了153个新项目。

监管机构表示:“澳大利亚地区更多的家庭和小企业正在选择转向可再生能源,特别是在维多利亚州昆士兰州各地的农村和主要城市的郊区。”

昆士兰州班达伯格市的居民在8月份安装了更多的小型光伏项目,比澳大利亚其他任何一个城市安装都多。排名第二的是维多利亚州Werribee的墨尔本郊区,其中完成了16,929个新系统。和维多利亚州邻近的Hoppers Crossing郊区在全国排名第三,8月份完成了16,925个新系统。

昆士兰州有十个城市的四个城市,新南威尔斯有一个城市进入安装量前十名,南澳,塔斯马尼亚或北领地都没有城市进入前十名。

八月份全国共完成432个商业大小的光伏系统。全国全年安装的新型小型太阳能电池阵容136台,包括电池存储应用。

监管机构跟踪的所有项目均安装在全国小型可再生能源计划下。该计划于2001年推出,旨在通过可再生能源证书向安装小型光伏电站的房主和企业提供奖励。截至9月初,所有监管机构的数据都是准确的。

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的统计,澳大利亚光伏装机总量(包括小型和大型太阳能项目)在2016年底达到约5.2吉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