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日托光伏正式启动新建1.3GW兼容最新技术的电池生产线

日期:2017-09-19    来源:南京日托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19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托光伏 光伏电池 光伏组件 光伏电池组件 太阳能电池

日托光伏于2017年9月19日对外正式发布: 公司已正式启动新建1.3GW最新技术的MWT背接触电池生产线。

日托光伏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光伏电池及组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创新型企业。公司依托自主开发的新一代高效MWT背接触电池和组件技术,拥有国内外专利50余项,是目前全球光伏行业内唯一实现该技术产品产业化、并达到1吉瓦(GW)组件产能的企业;产品性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光伏电站和分布式发电项目。为了完善和加强公司的“MWT+”背接触技术产业链布局,公司已正式启动1.3GW的最新技术的MWT背接触电池生产线建设。

日托光伏独有的MWT背接触技术路线,消除电池表面焊接,将正负极全部移到背面,背面采用类似于半导体集成电路的连接技术。日托光伏即将新建的MWT背接触电池生产线将兼容行业内最新的黑硅、PERC、薄硅片和HJT工艺技术等,将为行业提供最具技术优势和性价比优势的晶硅光伏产品。该生产线将充分发挥“MWT+”的技术兼容优势,是未来行业内工业化生产的晶硅电池技术的最完美集成。据此,日托光伏将能够在行业内率先提供实现平价上网的晶硅产品组件。

创新改变世界,日托光伏致力于持续的技术创新,不断推动光伏行业健康发展,为人类普及绿色能源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