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比亚迪获迄今北美最大单笔太阳能组件订单

日期:2017-09-18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18
1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组件 美国太阳能企业 美国新能源企业 光伏动态

  近日,中国电池及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表示,从美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新纪元能源公司获得一份170兆瓦的合同。这是比亚迪迄今在北美的最大单笔太阳能组件订单。
 
  
 
  比亚迪获迄今北美最大单笔太阳能组件订单
 
  比亚迪还表示,正准备在美国市场推出其家庭储能系统。
 
  比亚迪称,经过激烈的数轮品质和性能测试,公司才斩获这一订单。截至目前,比亚迪已船运约1吉瓦的太阳能组件到美国。
 
  今年年初在欧洲和澳大利亚推出B-Box储能系统之后,如今比亚迪计划年底在美国推出该产品。首个B-Box储能系统已在德国安装,来自9个电池组件的装机量达11.52千瓦时。对于美国,比亚迪将以东西海岸各州和夏威夷为目标,因为这些地方高昂的传统电力成本及电网限制使得储能系统具有吸引力。
 
比亚迪海外太阳能销售总经理赵彤表示,公司正和一些国际新的能源公司协商推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