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徐州华东机械有限公司7.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预装式逆变升压单元招标公告

日期:2017-09-18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18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招标 光伏项目 太阳能招标

1、受江苏能投新城光伏发电有限公司的委托,将对徐州华东机械有限公司7.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预装式逆变升压单元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简介:江苏省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于2005年6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01100万元人民币,是徐州矿务集团的电力产业专业化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能源项目投资,电力、煤炭经营及相关配套服务,低碳新能源投资经营,煤炭批发等。

在近期发展中,江苏省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重点发展发电项目,稳步发展电站服务,探索发展售电新领域。在发展火电机组和燃气机组的同时,稳步发展水电、风电和太阳能等清洁能源发电。目前清洁能源方向正在积极开发新疆哈密50万千瓦风电等项目。推动企业由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逐步形成产业特色鲜明、产业结构合理的国内一流电力投资企业。

7.2MW项目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由徐州矿务集团江苏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和苏交控江苏云杉清洁能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

本工程利用华东机械厂和煤机厂现有建筑物屋顶,可利用面积约7万m2。利用多晶硅组件,总装机容量约7.2MWp。

2、本次招标标的、交货时间:

预装式逆变升压单元;完成交货日期:2017年11月10日。

3、投标人需满足以下基本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3.2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3本项目采用集中式逆变器,必须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国外先进的技术转让;,逆变器必须通过CE、TUV、IEC、UL、CQC等其中之一的认证,并符合国家电网公司的强制性并网的标准要求;应具备国家电网公司认可的低电压穿越检测报告(含零电压穿越)、中国效率认证报告;应具有必备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包括冲击耐压和温升试验)条件,并且有通过国家相应的强制认证报告;

3.4投标人业绩:投标人近3年(2014年9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500MW集中式光伏逆变器的合同业绩;

近3年(2014年9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20个光伏电站组串式逆变器合同业绩;

近3年(2014年9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35kV等级及以上累计不少于500台电压等级变压器销售业绩,必须提供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型式试验报告。

3.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查封、冻结;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所有合格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9月18日上午8:30时起(北京时间)至2017年9月22日下午5:00期间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1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购买招标文件时需要提供的材料:

5.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2 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5.3 ISO9000管理体系认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4 产品认证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5.5 供货业绩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5.6国家强制认证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6、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7年10月10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地点见招标文件)。

7、公开开标仪式将于2017年10月10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举行(地点见招标文件)。届时请投标人的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