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ABB即将推出新型太阳能逆变器产品

日期:2017-09-18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18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逆变器 ABB 光伏逆变器

近日,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的领导者ABB宣布,将推出一系列太阳能应用的新型逆变器产品,范围涉及住宅、商业、工业以及公共事业等。

ABB即将推出新型太阳能逆变器产品

太阳能转换装置是ABB数字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太阳能解决方案包括:

1.住宅逆变器 - UNO DM Plus变频器具有紧凑的设计,功率范围为1.2至6KW,能够应用于当前和未来的智能楼宇自动化设备。即插即用,允许安装连接器,无需打开变频器盖,而内置用户界面可访问高级变频器配置设置、动态馈电控制和负载管理器。

2.串联变频器 - 功率额定值高达60KW,设计用于大型系统。它具有通过任何WLAN设备和符合Sunspec标准的Modbus协议的嵌入式Web用户界面。

3.商用和工业应用逆变器 - PVS120串联逆变器具有多MPPT解决方案,将于2018年推出,功率和电压范围扩展到1500Vdc。逆变器可以通过IP通信,可扩展的云架构和通过平板电脑/移动设备进行简单的无线调试来访问物联网。

4.功率范围广泛的中型逆变器 - 1500Vdc PVS980中央变频器现在的功率范围可达2300kVA。它具有低维护性的冷却解决方案,并具有完整的工业数据通信选项,包括远程控制监控。该变频器具有紧凑的即插即用解决方案,PVS980-MWS兆瓦站,高达4600kVA。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