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惊现苹果发布会 iPhoneX在全球最大的屋顶光伏电站下发布

日期:2017-09-14    来源:索比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14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iPhoneX发布 屋顶光伏电站 苹果公司光伏屋顶 太阳能

  iPhoneX在苹果的新办公地点——Steve Jobs Theater盛大发布!
 
  Steve Jobs Theater所在的苹果新办公区,是苹果公司耗资50亿美金(折合人民币约341亿元)倾力打造的。先来看看库克在昨晚的发布会上如何介绍这栋新办公楼的。
 
  当库克说,他们的办公楼是采用100%可再生能源,是世界最大的屋顶光伏电站时,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演讲一度被打断!
 
QQ截图20170914114931  
 
  看完之后,你觉得屋顶上安装分布式光伏系统影响了你的建筑物美观?降低了你高档别墅的层次?再来近距离感受一下苹果的新办公楼吧!
 
  今年4月开始投入使用,年底完工的苹果总部办公大楼"Apple Park",其圆环的顶部全部铺设太阳能电池板,装机容量为17MW。当加州的阳光透过360度通透环形体,射入大楼内部,被滤去大部分紫外线和热量后的阳光,再也没有刺眼和暴晒。
 
  而"Apple Park"通过屋顶分布式光伏系统,实现自己给自己发电,100% 的可持续能源。
 
  除了利用屋顶分布式光伏系统供电,整栋大楼还采取了节能措施。
 
  "Apple Park"的通风系统非常厉害,它不是用空调,而是用的自然通风,在楼里办公,除非极端天气,否则你平时感受到的是户外自然的温度和风量,在自己的工位里面,就能感觉到日夜交替和四季变化。
 
  因此,整栋大楼不需要一台空调。
 
  为了不让钢筋水泥的沉闷阻碍员工的灵感,不光大楼通体是透明的玻璃,苹果还请来斯坦福最牛逼的树艺师,种下了309种植物,而且几个月就买光了美国两个州的所有绿化树木,一个礼堂周围就种了6000棵,每个员工完全可以拥有一片自己的小树林。
 
  看了以后,有没有强烈渴望去苹果总部工作的欲望?那小伙伴们好好努力吧!通过视频来感受一下超级高大上的办公楼吧。
 
  国内那些高大上公司的办公楼,也快快行动起来,在你们的楼顶装上分布式光伏系统,引领时尚的潮流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