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2017年Q2美国新增光伏装机2.4GW 同比增长8%

日期:2017-09-13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13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容量 装机 美国 太阳能财经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GTM Research和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的一份新报告,2017年二季度,美国部署2.4吉瓦太阳能光伏,同比增长8%。

截至目前,美国累计太阳能容量达47.1吉瓦,足以为900万个家庭供电。

美国太阳能市场洞察报告预测,今年太阳能行业有望新增12.4吉瓦容量,略低于GTMResearch此前预期的12.6吉瓦。

“这一报告再次显示出太阳能技术正不断发展,并将继续在发电构成中占据更大份额。”SE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bigailRossHopper发布声明称。

“去年,太阳能企业新增岗位的速率比其他行业快17倍,并使GDP增加数十亿美元。”Hopper称,“我们将继续争取政策,允许行业保持显著增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