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土耳其2017年上半年增加553兆瓦太阳能

日期:2017-09-13    来源:世纪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13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装机容量 无牌光伏电站 发电量 太阳能要闻

  土耳其累计安装的光伏发电量已超过1.5亿千瓦,而到2017年底预计将安装另外500兆瓦。

  据土耳其太阳能协会Günder发布的统计数字显示,截至2017年6月底,土耳其的光伏装机容量已达到1503兆瓦,这是根据该国能源市场监管委员会的“月度电力统计报告”。

  根据这些数据,今年前六个月新安装的光伏发电量约为553.2兆瓦。作为比较,2016年全年新增总计656.6兆瓦。这意味着今年的光伏发展可能是该国有史以来最好的。此外,Günder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土耳其的光伏装机容量可能会超过2吉瓦,从而可以部署超过1吉瓦的太阳能发电。

  如果目前的趋势得到证实,土耳其可能会在2017年成为欧洲第三大光伏市场,德国和英国之后,预计新太阳能产能将超过2吉瓦。

  在累计装机容量中,无牌光伏电站为1,491.7兆瓦。根据土耳其立法规定,1兆瓦以下的所有太阳能光伏项目不需要获得土耳其政府的许可证。这意味着包括在该类别中的所有工厂都低于1兆瓦,或分段成1兆瓦子单位。剩余的12.9兆瓦则由许可的光伏发电容量代表。

  该国已经在2023年之前确定了5GW的太阳能光伏发电能力。土耳其能源部长3月份表示,到1月底夏季还将进行1GW新太阳能光伏电站的拍卖,但计划尚未公布然而。3月份,韩国的韩华Q电池公司和当地的土耳其公司Kalyon Enerji a获得了1G的太阳能投标,以每千瓦时0.0699美元的上网电价出售发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