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美能源部:美国发电领域逾四成就业来自太阳能

日期:2017-09-11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11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美国 发电领域 光伏动态

北京时间11日早间消息,据《福布斯》报道,美国能源部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16年美国太阳能行业创造的就业岗位远超煤炭、天然气和石油发电创造的就业岗位总和。

数据显示,美国太阳能行业雇佣着近37.4万人,占整个电力生产领域员工总数的43%,而化石燃料发电领域的员工总数略高于18.7万,仅占电力生产领域员工总数的22%。

该报告称,2016年,美国燃料生产和发电行业总计直接雇佣了190万人,其中110万(55%)与化石燃料相关。此外,还有230万个工作岗位与能源输送、分配和存储相关。

2016年太阳能行业为美国经济新增了73615个工作岗位,风力行业新增了24650个。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