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商务部:望欧方尽快终止对中国光伏产品贸易救济措施

日期:2017-09-07    来源:中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07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光伏 光伏贸易 “双反”措施 光伏动态

9月1日,欧委会公布对华光伏案“双反”措施期终复审,调查仲裁前补充披露已调低最低限价,该方案经成员国讨论通过后将很快发布仲裁裁决。对此,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今天上午回应称,欧委会在最近公布的光伏案期中复审调查补充裁决披露中,部分吸收了中国政府、行业组织、企业和有关利害方提交的评论意见,提出进一步调低最低限价的方案,为将最低限价尽快过渡到市场价格水平迈出了积极的步伐。

高峰称,我们都知道,光伏是新能源领域的新兴产业。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问题上,中国和欧盟的立场、目标是一致的,他表示,希望欧方能够尽快终止对中国光伏产品的贸易救济措施,为双方业界的合作提供更加稳定和可预期的商业环境,实现双方产业的互利共赢,共同为应对气候变化作出努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