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安徽马鞍山市发改委大力推进全市光伏产业扶贫

日期:2017-09-07    来源:马鞍山市发改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07
15: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扶贫 安徽光伏 光伏项目 光伏动态

一是推进项目审批备案。自2016年启动光伏产业扶贫以来,截至今年上半年共实施备案光伏产业扶贫项目55个,总规模3140KW,总投资约2700万元,涉及全市28个贫困村,其中含山县30个项目,和县22个项目,郑蒲港新区3个项目。目前55个光伏扶贫项目均已实现并网发电。

二是突出重点项目建设。重点推进下半年拟建的6个户户联建光伏产业扶贫项目,总规模11028KW,总投资约8000万元,涉及贫困户3656户,其中郑蒲港新区项目3个,含山县、和县项目各1个,独立村级项目1个。目前6个项目均已完成项目备案,正在加快推进建设,力争9月底前全面实现并网发电。

三是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及时搜集掌握政策动态,加大对上的项目指标申报、争取力度,争取更多项目获得建设指标支持。

截至目前,我市建成并网的55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已全部纳入省光伏扶贫建设规模总盘子,下一步将力争获取国家光伏扶贫指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