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重磅!桑尼能源发布全球首款高功率三相储能逆变器 SOLAX X3-Hybrid系列

日期:2017-09-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04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桑尼能源 三相储能逆变器 新能源产品 太阳能技术

  重磅:近日,杭州桑尼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桑尼能源”,证券代码:834666)在光伏储能逆变器领域再次迎来重大突破,由其完全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高功率三相储能逆变器SOLAX X3-Hybrid系列顺利通过测试并开始转入量产阶段。由此,全球光伏储能逆变器也揭开了新的篇章。

       据介绍,该三相储能逆变器由桑尼能源逆变器研发团队经过3年时间的研发。桑尼能源将其命名为SOLAX X3-Hybrid系列,型号包括5kW、 6kW、8kW和10kW等,其最大电池充放电功率达到10kW, 处于世界领先水平。齐全的型号,为家用和商用客户的使用提供了灵活和扩展性的解决方案。另外,X3-Hybrid三相储能逆变器还有EPS 应急离网、远程监控、多种通信方式等多种功能,这将为电网老化、供电不足等电网不稳定的国家和地区客户带来福音。
 
 
  根据目前市场预订单统计,预计到2018年年底,桑尼能源全球三相储能逆变器的发货量将达到30000台。瑞士投资银行曾在分析报告“电网公司将因储能而面临一场风暴”中指出:越来越多的家庭会安装储能系统,形成一个个小的电站,而这些小电站可以连成一体成为微电网,各个家庭的电量可以互相调配使用,从而脱离国家电网。由此,储能逆变器的应用将是新能源发展的大趋势,预计到2020年市场容量将会达到500万套。桑尼能源X3-Hybrid三相储能逆变器可以多台并联,使家用安装和商业应用可扩展的电池储存性成为现实,将是智能微电网的主力军。
 
      桑尼能源定位于新能源电力运营服务商,一直致力于新能源产品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其储能逆变器系列产品的技术更是处于世界前沿。从2013年第一代低压储能机到现在的第四代高压储能机,短短几年新产品陆续问世。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SOLAX X-Hybrid 系列储能机已占据澳洲、英国、德国等各大主要光伏市场,出货量全球领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