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科诺伟业股东质押股权1500万股 用于个人借款

日期:2017-08-29    来源:新三板在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8/29
1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伏电站 光伏企业股权质押 太阳能财经

  8月28日,科诺伟业发布股权质押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股东许洪华质押1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6.61%。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15,000,000股均为有限售条件股份。质押期限为2017年8月25日起至完成债权清偿为止。
 
  质押股份用于为个人借款提供担保,自然人许洪华向李晓强借款陆佰万元,借款期限自2017年8月25日至2017年12月24日止,月利率2%。质押权人为李晓强,质押权人与质押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质押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质押登记。
 
  公司于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71亿元,与上年同比增长59.11%;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25.69万元,与上年同比下滑146.46%。
 
新三板在线了解到,科诺伟业于2016年4月26日在新三板挂牌,公司主营业务为风电产品、光伏产品的生产销售以及光伏电站开发运营、EPC总承包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