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会展 » 正文

新旧动能转换 光伏跨界发展:2017第二届山东光伏市场峰会暨光伏创新应用研讨会

日期:2017-08-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8/26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光伏市场 光伏会展 山东光伏企业 海泰光伏 太阳能会展

  光伏跨界发展2017第二届山东光伏市场峰会暨光伏创新应用研讨会
                                                           
      ---------
距离大会开幕剩余5天

      海泰光伏:助力山东光伏市场峰会

      大会寄语:
 
  炎夏渐去,金秋徐来。美丽的齐鲁大地正上演着季节交替、新旧演变,而在此时,以“新旧动能转换,光伏跨界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山东光伏市场峰会即将在泉城济南盛大开幕。这是一个顺应全球环境变化、踏着政策春风的盛会,更是一场行业聚焦的的盛典。海泰光伏将会同各位光伏同仁共话山东光伏市场蓬勃发展之未来,并坚信在大会组织方以及各级领导的重视和努力下,此次峰会定能对山东光伏市场的健康快速发展起到指导性推动作用。
 
  山东市场分析:
 
  山东市场在光伏发展大浪潮中,拥有“天时、地利、人和”全方位优势,分布式光伏市场的蓬勃发展势不可挡。
 
  首先,在政策环境方面,2017年2月5日,“推进光伏发电,逐步扩大农村电力”被列入中央一号文件。国家能源局及相关部委也相继出台各项政策支持光伏发展,地方政府积极跟进配合各种扶贫政策纷纷出台,政策春风不断。2017年上半年国内新增光伏装机24.4Gw,同比增长9%,其中分布式7.11Gw,同比增长2.9倍。2017年可称为分布式的爆发元年,其中山东内分布式的发展势头尤为迅猛,上半年新增装机容量达到1.27Gw,位居全国前三。
 
  其次,在地理区位方面,山东作为东部沿海省份,光照资源充沛,地处全国二类和三类阳光资源地区的交界地带,整体被划入全国三类光照资源地区,享受全额上网0.85元/W的优势标杆电价,山东光伏项目的投资收益率大大优于大多数的二类地区及三类地区的项目。
 
  第三,山东作为工业和农业大省,拥有广大的分布式屋顶资源及客户基础。工业产值名列全国前茅,具备大量的工商业厂房屋顶资源以及安装光伏电站所必要的经济条件;而近年来山东省内新农村建设项目的推进也贡献了优秀的户用屋顶资源,适时推进的农网改造也为并网提供了先决条件。而“人和”方面,山东更是独有优势,山东的工商业主对新事物和新政策的接收度良好,作为农业大省,从事农副产品及蔬菜水果等经济作物的大量山东农民既具备对新事物的接收理念,也具备安装养老电站的经济条件。此外,山东的政府、电网、银行等企事业单位务实的工作作风也为光伏电站燎原之势的发展起到了大力推进作用。
 
  在以上大背景下,各种模式的光伏扶贫、户用光伏贷以及大型工商业光伏项目在齐鲁大地上,遍地开花结果。
 
  海泰光伏优势分析及简介:
 
  作为行业内最早一批进入光伏行业的制造企业,海泰光伏成立近十年以来,稳扎稳打,敏锐把握及顺应行业形势的快速变化,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关注焦点,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为立业之本。十年历程,公司决策层 “专注”于光伏产业,公司技术团队“专心”于技术革新,公司业务团队“专业”做好产品制造与市场拓展,为分布式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优质产品。海泰光伏充分把握行业大势,结合自身优势资源,于2015年12月在山东成立全资子公司全力推进山东分布式光伏市场业务。目前,海泰光伏在山东省各地市均建立了稳定的客户服务体系。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是海泰光伏对每一名团队将士的基本要求,海泰光伏将全力为所有分布式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与服务。
 
图片1

  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公司总经理 宋国平
 
  企业介绍:
 
  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光伏组件制造,同时具备铸锭、切片等垂直产业链。公司年度总产能1.8GW,其中唐山基地1200MW/年,越南工厂600MW/年,形成了铸锭、切片、电池组件等较为完善的产业链条,全系列产品均已入围工信部 《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同时,拥有包括领跑者、CQC等各项权威认证,并取得国内首张功率衰减认证证书,为日本夏普、国电投、大唐电力等国际国内多家一线大厂供应组件,产品质量连续三年排名日本夏普供应商第一名。
 
  锦浪科技:我们愿为山东的光伏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2
 
  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陆荷峰
 
  2017第二届山东光伏市场峰会暨光伏创新应用研讨会是继2016年首次举办后的再次巨献,这是一场汇聚高端、企业展示、招商对接于一体的光伏盛典,锦浪科技表示热烈期待,期待它的赶快到来。会议期间,光伏行业领袖、品牌企业代表汇聚山东,聚焦行业热点,共议山东光伏市场未来发展之势。锦浪科技相信这一行业峰会将有力的促进山东能源结构合理转变。
 
  而今全国光伏市场一片大好,而山东作为光伏市场的必争之地,市场份额也在逐年递增,装机量逐年攀升,迅速跻身全国前列。对于分布式光伏来说,山东一直都在沿用的“全额上网”模式,无疑是光伏产业的一种激励!另外,随着山东光伏扶贫指标的大幕即将揭开,光伏扶贫将成为山东下一个太阳能利用产业发展的战略重点,也将给包括锦浪科技在内的光伏企业带来一个巨大的商机。
 
     锦浪科技主营以太阳能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科技领域,并对逆变器产品的不断开拓创新。就自身发展而言,锦浪一直关注分布式光伏发电能源市场开发,通过更多光伏项目的承建不断积攒经验,2017年6月25日,位于孔子故里曲阜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孔府电站5.8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完工,成为曲阜的新能源示范和绿色科普名片,也展现了锦浪科技项目执行力。我们愿为山东的光伏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企业介绍锦浪科技由国家“千人计划”、国务院特聘专家王一鸣于2005年创建,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锦浪科技是全球历史悠久的组串式逆变器企业之一,现已逐步发展成全球领先的组串式并网逆变器制造商。 

  2017年8月30日-31日
 
  济南喜来登酒店二楼大宴会厅
 
  联系人:孔李洁 18396825085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