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昱辉阳光携手中国康富就郏县30MW项目融资1.2亿成功签约

日期:2017-08-25    来源:昱辉阳光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8/25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昱辉阳光 融资 分布式光伏项目 太阳能企业

2017年8月18日浙江昱辉阳光能源有限公司(简称昱辉阳光)与中国康富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康富)完成1.2亿融资签约仪式,该项目位于平顶山市郏县,装机容量30MW。昱辉阳光CEO李仙寿出席签约仪式并现场签订融资协议。

此次融资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表示都十分看好国内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前景,昱辉阳光获得中国康富资金支持必将让公司的业务开发更加强大,相信双方会在一个双赢的条件下更好的长久合作。

昱辉阳光CEO李仙寿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我们很高兴可以与中国康富达成合作,这表明了双方对光伏行业和清洁能源的一致看好。中国康富融资租赁将成为我们重要的资本注入,有助于国内分布式项目的开发以及进一步优化我们资金结构,加速昱辉阳光国内业务的稳步增长。我们很珍惜本次合作,我们希望能与中国康富这样信誉度高的公司长期合作。从而巩固昱辉阳光在光伏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