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越南颁布优惠政策扶植光伏发电

日期:2017-08-23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8/23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越南 光伏发电 光伏政策 光伏动态

光伏发电越南正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来自国内外的投资活动愈加活跃。其主要原因是,越南政府明确表示将对光伏发电实施各项优惠政策,光伏发电的投资环境将更加宽松。

越南政府4月公布了越南总理关于从6月1日开始实施普及扩大光伏发电的决定。据悉,光伏发电设备生产的电力,将由越南电力公司(EVN)以每度9.35美分的固定价格全部买下。此外,对于设置光伏发电设备,政府将在原材料进口和土地使用方面予以税收等政策的优惠。

越南光伏业因此受到国外同行的关注。韩国、法国、印度等国企业已着手对越南光伏发电投资。英国安永越南分部相关负责人指出,越南增加向光伏发电等可再生能源投资的主要原因,除了从6月开始实施总理的决定之外,技术提高导致光伏发电成本降低也是重要因素。特别是,越南电力市场今后将阶段性地走向自由化,对电力增长的预期也将提振国内外企业对光伏发电投资的信心,投资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