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永康电力为企业 “屋顶发电” 安全用电护航

日期:2017-08-22    来源:金华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8/22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康电力 屋顶光伏 太阳能发电 光伏动态

“哐当、哐当……”8月21日,浙江王力高防门业有限公司的组装车间里一派繁忙景象,上百名员工将3000多樘高端家居门装箱,销往全国各地。与往年不同,今年夏天生产流水线使用的电近一半来自屋顶9000块太阳能光伏板。短短三个月时间,这家企业累计消纳光伏电60.076万千瓦时。

与这家企业一样,永康市安装使用屋顶光伏太阳能的企业已达33家,装机容量达3.2万千瓦,累计发电量964.82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50%,发展态势迅猛。今年入夏以来,永康晴热高温天气持续时间长,为光伏太阳能发电创造良好条件。为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电网安全运行,国网永康市供电公司启动了光伏太阳能用电特巡,为企业光伏太阳能安全用电护航。

经过多年发展,永康在发展循环经济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被列为全国唯一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试点县、浙江省工业循环经济“4121”示范工程试点县(市)、首批“浙江省发展循环经济先进县(市)”等。2013年,永康被国家发改委确定为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城市(县)创建地区。今年,永康市进一步加快创建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城市步伐,着力推动光伏清洁能源示范应用,在工业领域有效开展集约、低碳、绿色生产模式,稳步提高资源能源利用效率。

永康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光伏太阳能发电配套服务,为企业安装光伏太阳能开通绿色通道,编制管理流程,规范信息系统,明确现场查勘、并网验收要点、购售电合同、安装时限等环节,确保光伏太阳能安全生产和电网安全运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