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特斯拉和通用电气联手为50家家得宝门店安装太阳能系统

日期:2017-08-18    来源:TechWeb.com.cn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8/18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通用电气 太阳能系统 光伏动态

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的能源部门和通用电气旗下的Current部门将在50家家得宝(Home Depot,美国家居连锁店)门店安装太阳能系统,并将电力产出卖给零售商。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家得宝于当地时间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说,太阳能屋顶将产生足够的电力,以减少每家商店对当地公用事业电网的需求。

该公司计划到2020年使其门店获得135兆瓦的清洁能源。太阳能系统的安装应该至少将电网的需求减少三分之一。

家得宝将按照电力采购协议,从纽约、新泽西、康涅狄格、加利福尼亚和华盛顿特区购买每一个系统的产出,这些地方也将部署特斯拉的电池存储设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