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协鑫新能源:预计中期纯利4.5亿 光伏装机增长88%

日期:2017-08-18    来源:夜半明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8/18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新能源 光伏装机 营业收入 太阳能财经

昨日,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新能源”或“公司”)公布2017年中期营运数据。公告显示,根据公司之初步运营统计数据,本公司于2017年6月30日的国内及海外总装机容量(综合计算)约为5,049兆瓦(二零一六年六月三十日:约2,680兆瓦),按年增长约88.4%。国内及海外已并网容量(综合计算)亦由2016年6月30日约2,127兆瓦增加约94.8%至2017年6月30日约4,143兆瓦,截止2017年6月30日止期间本公司总电力销售量约2,355百万千瓦时,较截止2016年6月30日止期间的1,140百万千瓦时大幅攀升约106.6%。

公告显示,经审阅本近期可取得之未经审核管理账目,与去年中期业绩所录得之持续经营业务的本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约人民币1.47亿元比较,本公司预期2017年中期来自余下之光伏能源业务的本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约为人民币4.5亿元。

根据现时所得之资料,董事会认为二零一七年中期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本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大幅增加乃主要由于光伏电站数目由2016年6月30日的66个大幅增加至2017年6月30日的129个。本集团之光伏电站于2017年中期新增已并网容量约1,035兆瓦,于2017年6月30日,已并网容量达约4,143兆瓦(2016年6月30日:约3,108兆瓦),所有此等光伏电站均取得并网。此外,本公司一直重视科技创新及研究,加上既有专业先进的设计研究院,让本公司于控制开发成本以至提升系统效率等各方面都极具竞争优势,进一步提升本公司于二零一七年中期的表现。

协鑫新能源在公告中表示,对光伏能源业在未来数年的发展持乐观态度及充满信心。透过优化公司的发展与建设策略,公司将完成转型与升级的发展目标,包括完成从重资产模式向轻资产模式的转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