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速看四大投资商谈如何促进分布式光伏项目建设

日期:2017-08-17    来源:能量魔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8/17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投资商 光伏项目 分布式电站

8月11日,2017年北京市能源互联网融合发展论坛暨北京分布式光伏资源项目潜力发布对接会在北京北辰五洲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为促进分布式光伏项目建设,本次会议主办方能量魔方特邀业内四大知名投资商进行圆桌对话。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周承军、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布式事业部部长梅海斌、国家电力投资产业基金石雷、北京东润环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云等人参与本次对话。

本次对话中

国电投总经理石雷先生

国家电投注重新能源产业建设,尤其是分布式光伏项目投资开发,今年4月,国家电投已经与能量魔方有过很好的合作,能量魔方“以投资商需求驱动合伙人项目开发”创新模式,加速了分布式项目投资对接,有效解决了央企在进行分布式项目开发中存在的诸多人力,物力,精力等问题,深受国家电投重视,我们期待与能量魔方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探索交流,积极进行分布式项目开发!石总还明确表示:国电投没有具体的要求,对房产证不是必要条件,只要有四证合法合规即可。

浙江正泰副总裁周承军

浙江正泰副总裁周承军先生通过以下几方面提到如何推动分布式光伏投资建设:

1、法规性或者是合规性的风险;

2、技术方面的风险:承重、用电、防水等;

3、财务的风险,特别是自发自用的项目:企业运营状况、征信状态等;

昌盛日电 梅海斌部长

昌盛日电太阳能事业部部长梅海斌先生介绍了自己的业务模式及投资业绩,涉足分布式光伏项目投资建设一年来,已经做到现在已经到400多兆,能量魔方我们非常感谢这个平台,这个平台非常值得信赖。梅部长还表示,分布式项目可以自持、自发自用、收购等。

东润投资总经理邓云

最后东润投资总经理邓云先生表示,自己与能魔合作以来的感受,以及自己在分布式光伏投资中的条件,侧面分析了分布式项目与地面集中式光伏电站的不同,以及东润投资由地面电站向分布式光伏项目的转变。

更多2017年北京市能源互联网融合发展论坛内容,请参考以下内容:

2017北京能源互联网融合发展论坛顺利召开,全面挖掘北京分布式发展潜力,共探分布式光伏开发创新之路

领导、精英、大咖齐聚2017北京能源互联网融合发展论坛,共话分布式光伏发展未来之路

开发、融资、运维问题难解,谁将是北京分布式开发的主力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