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东北光伏产业迎投资风口 晶科户用长春会议现场签署代理商

日期:2017-08-11    来源:晶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8/11
1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 东北光伏 领跑者基地 太阳能企业

8月10日,第二届东北能源经济转型与光伏产业展望论坛于吉林长春成功举办。此次论坛顺应国家推动供给侧改革“去产能”的趋势,迎合了东北地区光伏产业迅速发展的东风。论坛吸引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包括光伏系统集成商、上下游厂商等在内的近500位光伏行业有志人士参与。作为全球第一光伏品牌,晶科户用受邀出席论坛并发表了题为《为何选择与品牌商合作》的主旨演讲。论坛同期,晶科还同在场嘉宾就“领跑者基地前景与挑战”的主题进行了深度分享。

 

 

卓越品质成就全球第一光伏品牌 合作无担忧

面对分布式光伏井喷热潮与各路资本的竞相涌入,晶科户用始终立足品质化、标准化管理理念,力促实现合作伙伴的利润最大化。同时,晶科还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电量监控服务,并通过旗下高效专业的维护团队,在7*24小时服务内响应客户的任何需求,并给予及时高效的解决方案。

光伏系统是个长期买卖。为一个客户安装了光伏系统,需要负责25年。所以品牌非常重要,企业的实力、可持续力非常重要。品牌说明了技术、质量和服务。越多人的选择一定有它的理由。2016年,晶科凭借高达6656MW的出货量成为全球最大的组件制造商,行业内排名升至全球第一。2017年第一季度,晶科出货量首次突破2GW大关,更是打破行业记录,巩固了全球光伏第一地位。实力和可持续力说明了未来的风险,而全球第一光伏品牌,晶科户用,无疑是最优选择。

全面布局、广设网点 引领分布式光伏发展潮流

2017年2月,晶科户用正式启动分布式光伏全国招商并主推组件经销代理模式。经过5个多月的业务拓展,已在全国17个省市设立了招商办事处,并已签约400余家不同等级的代理商。

晶科户用主推组件经销代理模式,旨在吸引具备一定销售网络、拥有营销管理及市场开拓理念的优秀合作伙伴。目前,晶科户用已在华东、华北、华南等主要光伏市场积极布局,并给予加盟伙伴专业技术培训、运维服务等全方位的指导,协助合作伙伴抢占万亿户用光伏市场。

当前东北光伏市场正在快速发展。2016年11月,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加快推动东北地区经济企稳向好若干重要举措的意见》,明确东北地区新能源的发展方向,加大对东北光伏产业的支持。不仅如此,东北三省也出台了地方政策,如吉林省实行0.15元/千瓦时省级补贴;辽宁省对2012年前建成项目实行0.3元/千瓦时补贴之后其补贴年均递减10%;黑龙江省则力求在2020年前完成500兆瓦分布式光伏装机容量。

目前,晶科户用在东北三省共签约近三十家各级优质代理商,为东北地区广大终端用户提供全球领先的户用光伏解决方案。部分代理商在晶科户用品牌效应的带领下,已经成为当地第一户用光伏品牌,市占率达到地方市场80%。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