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领先的组串式光伏逆变器应该有的优点知多少?

日期:2017-08-09    来源:索比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8/09
1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组串式光伏逆变器 光伏产品 光伏组件 光伏逆变器

降低度电成本、提质增效、多行业融合是现代光伏行业的发展趋势,这对包括光伏逆变器在内的光伏产品性能提出更高要求。逆变器虽然在初始投资方面占比小,但作为连接电网和光伏发电单元的桥梁,其作用不可小视。

 

 

逆变器是光伏电站的核心设备,通过电力电子逆变技术,将光伏组件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可并入电网的交流电。在光伏逆变器领域,组串式、集中式、集散式三大主流技术各领风骚。

 

 

其中,外形小巧的组串式逆变器最受中小光伏电站青睐。它的应用场景十分广泛,在工商业分布式屋顶、户用家庭光伏系统、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都发挥着关键作用。

 

 

组串式之所以能够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得益于以下几个优势:安装方便,壁挂式不占空间,特别适合中小型分布式光伏应用场景;技术灵活,MPPT路数多达4路,组件接入方案灵活,适用各类组件安装朝向;最大效率跟踪范围宽,发电时间更长;维护简单,设备维修采用整机更换,无需专业技术人员维护。

针对工商业、户用、扶贫行业客户的需求,新能源解决方案及综合能源服务提供商科华恒盛自主研发组串式光伏并网逆变器系列,可为客户提供高效发电、安全可靠、智能管理、经济性好四大价值。

高效发电

适应各种复杂地形,有效提高发电量;最大逆变转换效率达99%;多达4路MPPT设计;超宽MPPT工作电压范围200-1000V

安全可靠

高防护等级,户外IP65防尘防水设计;长生命周期,25年设计使用寿命;海拔3000米以下不降额运行;可为跟踪支架提供辅助电源;电弧检测设计,确保直流传输安全。

智能管理

实时IV曲线检测,故障录波功能,故障诊断有数据支撑;智能在线升级,系统维护便捷。

经济性好

容配比支持超配1.2及以上,提升设备利用率;逆变器交流输出直连变压器,节省汇流设备和电缆成本;系统效率提升1%-3%,发电增效明显;精确识别并定位发电异常组件,避免发电量损失。

作为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新能源解决方案及综合能源服务提供商,科华恒盛可提供光伏、储能、微网、电动汽车充电、智能能源管理等涵盖全部商业类型的新能源专业解决方案,助力各行业用户降低运营成本、迈入可持续发展时代。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