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黄河水电中宁光伏电站完成防雷检测

日期:2017-08-08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8/08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防雷检测 黄河公司 光伏动态

近日,黄河公司中宁光伏电站防雷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中宁光伏电站地势平坦,进入雨季,极易受到雷电的影响。为了保证光伏电站设备的正常运行,电站委托吴忠市气象局防雷检测人员,对中宁光伏电站逆变器、光伏子阵、继保室、开关室、SVG室等地电气设备接地网进行了防雷、防静电的接地电阻实测,所测数据符合接地系统要求。

利用此次机会,电站工作人员对逆变器、子阵电气设备、保护盘柜接地和防雷模块接地网连接处进行检查,检查接地体及附近地面有无异常、连接处是否紧固、接触良好。大家一边干一边向防雷检测人员学习光伏电站的防雷基本知识。

本次防雷检测工作的开展,提高了光伏电站全体员工对防雷检测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光伏电站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根本保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