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关于光伏“领跑者”证书换证的重要通知

日期:2017-08-07    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8/07
12: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领跑者 光伏组件 双玻组件 太阳能要闻

近日,个别机构或个人以我中心名义、或自称受我中心指示,向我中心光伏“领跑者”获证客户发送“领跑者”证书换证通知等。

各相关企业:

近日,个别机构或个人以我中心名义、或自称受我中心指示,向我中心光伏“领跑者”获证客户发送“领跑者”证书换证通知等。

以上行为,已严重损害了我中心声誉,使广大获证组织权益受到不法侵害的风险。

请获证组织或相关单位如遇到上述情况,谨请注意,以免上当受骗。如需办理认证业务请与我中心新能源产品认证部或中心所属分支机构及相关实验室联系,具体联系方式可登陆我中心网站(www.cqc.com.cn/pv)查询。如有疑问请立即向我中心核实。

本次“领跑者”认证规则换版主要修订内容如下:

1、提高了地面用单玻标准光伏组件和双玻光伏组件发电效率等级评定限值。

2、增加了光伏组件实际发电量及衰减特性户外实证验证方案的描述。

3、增加了对光伏组件前沿和先进技术的审核环节。CQC将组织专家审核企业的核心技术、关键设备和工艺、量产能力、质量保障手段、成品合格水平等能力,本环节与“领跑者”证书换证或新申请合并进行,不收取费用。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2017年8月4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