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亿利洁能拟收购实控人光伏与热电资产 股票继续停牌

日期:2017-08-07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8/07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利洁能 光热发电 股权收购 太阳能

   3月起停牌的亿利洁能5日披露重组预案,但其股票还将继续停牌。
 
  预案显示,亿利洁能拟以7.31元/股的价格发行股份的方式,向亿利控股购买其持有的正利新能源49%股权、库布其生态50%股权、迎宾廊道60%股权以及亿源新能源100%股权,向亿利集团购买其持有的库布其生态20%的股权;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向亿鼎投资中心购买其所持有的热电联产相关土地使用权、 房屋建筑物及机器设备。
 
  根据公告,亿利集团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亿利控股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企业,亿鼎投资中心普通合伙人亿金投资为亿利控股全资子公司。
 
  经交易双方协商,正利新能源49%股权、库布其生态70%股权、迎宾廊道60%股权和亿源新能源100%股权的预计交易价格初步确定为2.13亿元、4.27亿元、2.33亿元和9300万元。
 
  另经协商,本次交易拟收购的热电联产资产预计交易价格为16.69亿元,初步确定拟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对价5亿元,以现金方式支付对价11.683亿元。
 
  亿利洁能拟通过竞价发行的方式,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3.93亿元,扣除中介机构费用后全部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及相关交易税费。
 
  亿利洁能表示,通过本次资产重组,上市公司拟收购具有广阔发展空间、处于光伏行业良好发展机遇的4家光伏发电企业和具有连续盈利能力的热电联产资产,预计将能够进一步增加上市公司清洁能源板块业务的盈利能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