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中盛深耕美国清洁能源市场 51.4MW光伏电站群开建

日期:2017-08-03    来源:OFweek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8/03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电力 清洁能源 光伏电站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全球领先的清洁电力开发运营商中盛能源近日宣布,其在美国俄勒冈州一期51.4MW光伏电站项目群已全面动工建设,加上二期项目规划的20.1MW光伏电站,该公司在俄勒冈州累计开发的大型地面光伏电站规模将达74.5MW。

“从一开始,我们就深入参与了俄勒冈州项目,为项目的成功开发、建设和交付全方位保驾护航。从初期的项目开发、投融资到后面的项目设计、建设管理、运营与维护、电力出售和资产管理等等,我们全面展示高效的本土化资源整合能力和专业的项目开发与投融资实力。” 中盛集团董事长王兴华表示。

中盛能源俄勒冈州74.5MW光伏项目群由6座独立的地面光伏电站组成。基于为期20年的电力购买协议,电站输出的电力将出售给PacifiCorp公司。此前,中盛能源曾在美国东海部的北卡罗来纳州废弃的Halifax机场成功开发了30兆瓦项目,成为北卡罗来纳州乃至美国东海岸最大的光伏电站之一。

作为最早一批在海外市场专业从事电站下游业务的中国光伏企业,中盛能源一直专注于美国等主流光伏市场投资、开发光伏电站。中盛能源首推ISE(Initiative、Structuring, Execution)项目管理系统,提供全方位的项目开发与融资解决方案,打通项目开发与管理环节中的利益节点,有效推进项目顺利交付并网。

王兴华指出,俄勒冈州电站项目群的动工,对于中盛能源而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它不仅是我们加快布局美国西海岸清洁能源市场的重要一步,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彰显和提升了我们海外项目开发管理的综合实力。从清洁能源的资产开发、融资、建设,乃至后期的二级市场资产交易,我们都可以提供一揽子的专业解决方案。”

据美国咨询公司GTM Research预测,从2017年到2022年,美国每年光伏新增装机将超过18GW,占据已有项目储备一半以上的大型地面光伏电站仍将是市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经验与优势,一如既往深耕美国清洁能源市场。”王兴华对记者说道。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