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辰溪县石溪口村等89个贫困村建设5340KW光伏扶贫电站项目

日期:2017-07-26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26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辰溪县石溪口村等89个贫困村建设5340KW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已由辰溪县发展和改革局以辰发改能【2017】5号文批复,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整合扶贫资金、省级预算内投资基本建设专项资金,招标人为辰溪县扶贫开发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辰溪县石溪口村等89个贫困村建设5340KW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每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装机60KW,全县89个村装机规模总计约5340KW。该项目利用荒坡闲地约133.5亩。光伏组件和逆变器设备、土建等综合造价按照湘发改能源[2017]341号文件规定每瓦不超过7元,估算总投资为3738万元。

2.3设计周期:15天。

2.4招标范围:辰溪县石溪口村等89个贫困村建设5340KW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勘察设计(含预算)。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一个合同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电力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的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有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3.2 安全质量要求:自投标截止日前,近1年内未发生因设计原因造成的重大人身死亡事故,近6个月内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近3个月内未发生因设计原因造成的一般质量事故,近6个月内未发生因设计原因造成的重大质量事故,近1年内未发生因设计原因造成的特大质量事故。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26日至2017年8月1日(每天上午9:00~12:00,15:0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到湖南省辰溪县政府大楼422室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设计资质副本原件、项目设计负责人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递交地点为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怀化市招标投标监管网》、《辰溪县政府门户网》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辰溪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地 址:辰溪县政府大楼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3874406277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地 址:怀化市锦溪北路77号

联 系 人:吴先生、汤先生

电 话: 0745-2722048、2722058 15096286290

传 真:0745-2722048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