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青海西宁供电公司积极服务光伏并网客户

日期:2017-07-24    来源:国家电网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24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并网 西宁供电公司 太阳能企业

“我丈夫出门打工去了,家里的光伏发电设备我一点都不懂,大热天的你们上门服务真是辛苦啦!”7月19日,青海西宁供电公司员工来到西宁市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青林乡雪里合村,义务检查38户贫困户已并网的光伏系统运行安全参数、上网电量及电费结算等情况时,贫困户赵保贵的妻子对供电员工感谢道。

今年,为加快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推进清洁能源发展,西宁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战略部署,主动向当地政府部门汇报沟通,积极开展新能源并网服务研究,为地方新能源产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技术保障。

在光伏项目并网实施过程中,西宁供电公司积极开辟业扩绿色通道,将优质服务延伸到园区厂房,组织各职能部门协同办公,主动靠前深入现场勘察,指定专人实时跟踪项目进度,从政策宣传、技术咨询、业务受理、简化流程等方面为光伏发电并网提供“一条龙”服务;组织各专业技术人员提前介入,参与光伏电站项目启动前的技术准备、安全检查、操作工器具准备、调压试验情况等工作,加快项目并网速度。此外,该公司还为客户义务开展并网电工培训,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保证项目设备安全、高效运行,最大限度保证客户的利益。

1~6月,西宁供电公司共服务分布式光伏并网客户17户,并网总容量达1.03万千瓦,其中全额上网光伏电站5个。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