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多单晶电池组件市场准入门槛提至16%和16.8%,三部委联合发布2017年晶硅光伏组件技术标准

日期:2017-07-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21
1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晶硅电池组件 单晶硅电池组件 光电转换效率 能源局 太阳能政策

日前,国家能源局、工信部以及国家认监委联合下发《关于提高主要光伏产品技术指标并加强监管工作的通知》,规定了最新的光伏组件的市场准入效率以及领跑者技术指标。

    根据《通知》规定,自2018年1月1日起,新投产并网运行的光伏发电项目的光伏产品供应商应满足《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要求。其中,多晶硅电池组件单晶硅电池组件光电转换效率市场准入门槛分别提高到16%和16.8%。

2017年国家能源局指导有关省级能源主管部门及市(县)级政府部门组织的先进光伏发电技术应用基地采用的多晶硅电池组件和单晶电池组件的光电转换效率“领跑者”技术指标分别提高至17%和17.8%。

同时,多晶组件一年内衰减率不高于2.5%,后续年内衰减率不高于0.7%;单晶组件一年内衰减率不高于3%,后续年内衰减率不高于0.7%。

 

原文如下:

 640 (578×4239)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