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双明建成3座光伏发电站

日期:2017-07-20    来源:网易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20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晶硅光伏组件 光伏扶贫 光伏发电 光伏动态

在玉山县双明镇窑山村的山边勤小组、永久村的郏家马棚小组、七一水库坝前,成片的多晶硅光伏组件在强烈的阳光下熠熠生辉。这是双明镇窑山、永久、周家坞等三个省级贫困村新建成的扶贫项目——光伏扶贫发电站。

双明镇窑山村、永久村、周家坞村在上级部门的牵头支持下,陆续建成了光伏扶贫发电站。这三座光伏扶贫发电站的装机容量分别为338KW、466KW和378KW,年可发电约30万度、45万度和35万度。预计此项目可为三个村的贫困户年均增加2000元左右的“阳光收入”,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窑山、永久光伏扶贫发电站已于5月1日并网发电,周家坞光伏扶贫发电站于7月1日并网发电,年底将实现分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