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美国能源部为SunShot计划的48个光伏项目拨款4620万美元

日期:2017-07-19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19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项目 光伏项目 太阳能技术 太阳能财经

  这些可再生能源项目预计将对创新性初期太阳能技术进行开发,以降低成本、改善可靠性与效率。
 
  美国能源部(DOE)将向SunShot计划下的48个光伏项目提供4620万美元资金。
 
  这些可再生能源项目预计将对创新性初期太阳能技术进行开发,以降低成本、改善可靠性与效率。
 
  SunShot计划负责人Charlie Gay表示:“SunShot计划已被证实可为太阳能产业创新提供发展动力。这些项目将确保支撑产业发展的知识储备、人才储备、可转型技术解决方案储备和研究储备等。”
 
  这些项目分属于两个规划:光伏研究与开发:组件与系统(PVRD2),该项目将推进太阳能光伏技术的研究;技术与市场(T2M3),该项目将对初期技术研究提供支持。
 
  此外,成本份额规定将需要加入额外的私有领域资金,公共和私有投资总额将近6500万美元。
 
  PVRD2项目支持多项光伏领域内的研究,包括组件设计、高风险新兴研究,以及辅助快速安装的技术等。近80%的这些项目由学术机构牵头,以确保下一代能源研究人员的培养。
 
T2M3项目对太阳能技术有所选择,重点对早期、商业化前所遇到的风险降低进行研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