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巴西分布式光伏装机容量达139.7MW

日期:2017-07-19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19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装机 巴西光伏 分布式电站

根据巴西太阳能协会AB Solar的数据,至七月中旬,该国已安装了139.7MW的分布式光伏发电设施。其中约97.5MW为100kW以下的迷你发电机组和100 kW-1 MW的微型发电机组。约42%为住宅系统,另36%为商业性设施。

20170716104848_39681

总体而言,巴西净计量方案下并网的发电系统约有12,29个,其中12,171个(99%)为光伏系统。今年前七个月的安装量约为55.3MW。而2016年的新增分布式发电装机容量为67.9兆瓦。如不出意外,今年的数字将高于去年。

Minas Gerais仍是巴西分布式光伏安装量最高的州,达19.6MW。而Amapá州也仍是唯一一个不具可观规模化光伏产能的州府。

巴西政府于2010年推出净计量计划。近期还为此类太阳能项目提供了更多的融资选择。2016年,巴西政府推出了一揽子措施以改善国家层面的净计量条件。这些措施包括,更好的项目贷款财务条件、将净计量下项目的规模上限增加到5MW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