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新疆吐鲁番:2020年前将投建1000兆瓦光热发电项目

日期:2017-07-19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19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热发电 首航节能 光热产业 光热发电

7月12日,首航节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吐鲁番市招商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于2020年前在当地投建1000兆瓦太阳能熔盐塔式光热发电项目,总投资约280亿元,并争取将吐鲁番市光热项目列入国家2017年第二批太阳能光热发电示范项目。

首航节能表示,后续将在当地设立售电公司、建设光热发电产业相关的配套装备制造项目。据了解,首航节能从去年起就在光热领域开疆扩土。2016年9月19日,首航节能与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协议,拟成立合资光热发电公司。2016年年底,首航节能在敦煌投资建设的10兆瓦熔盐塔式太阳能光热电站顺利并网发电。此外,2016年,国家第一批光热发电示范项目中,首航节能自行申报并入围最终名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