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天合储能拓展业务内容 为客户提供微电网交钥匙解决方案

日期:2017-07-18    来源:江苏天合储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18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储能 光伏发电 清洁电源供电 光热发电

天合储能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微电网交钥匙解决方案,旨在满足偏远地区或岛屿的能源需求。该解决方案可以将光伏和储能结合发电,也能与已有的发电机组协同工作。

天合储能祁富俊总经理表示:“微电网解决方案可为岛屿供电,以帮助他们从现有的柴油发电转变为更清洁,更安全,更可靠的清洁电源供电。同时,该解决方案有助于推迟主电网升级,通过将可再生能源与储能相结合,降低发电成本。”

 

4b6372ada5615e191cd47c132bd178dd5b1bfcd387bba-GFBx8K_fw658
 

“储能目前仍然是一个比较新的领域。天合储能微电网项目的成功实施是源于其优秀的工程和项目开发技能。我们从100多名优秀的工程师团队中汲取经验,以专业的知识技能为客户项目提供支持和保障。”北美销售总监Anne Torricelli说。“为了满足特定的能源需求,每个微电网项目都是定制的,并能够承受极端的环境条件。我们的微电网解决方案将在北美的Intersolar展会推出。”

天合储能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交钥匙储能解决方案,包括前期咨询,方案设计,零部件调研,采购,系统集成,施工,现场培训,调试以及运维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