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太阳能发电 彰化与韩厂合作

日期:2017-07-18    来源:中国时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18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彰化 光热发电 光伏动态

太阳能发电 彰化与韩厂合作

 

韩国HAEGANG ALLOY公司社长金权泰(左)代表与彰化县长魏明谷签署备忘录,将合作开发彰化县西南角大城乡62公顷国有地,建置太阳能发电厂。

彰化县全力推动绿能招商,触角伸向韩国,HAEGANG ALLOY海刚公司一行7人,17日与彰化县长魏明谷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合作在彰化县大城乡滨海区域62公顷国有土地,开发设置太阳能发电系统。

南韩海刚公司去年在菲律宾完成全亚洲最大的地面型太阳能发电厂;3月时主动透过台湾代表与彰化县政府接触,由副县长陈善报接手洽谈,上月12日社长金权泰首度来访,由县府陪同至彰滨工业区、芳苑永兴段和大城枫港段三处潜力绿能开发区探勘,昨天由建设处產业发展科针对三项目进行简报分析;韩国方初步对西南角大城案最有兴趣。

魏明谷指出,全台太阳光电发电效能最好的地方就在彰化,韩国集团选择到彰化开发绿电是最聪明选择;全县已有188所校园屋顶完成种电,县府也积极开发工业区厂房和民间屋顶设太阳能,包含河川、海域水面与地层下陷和污染农地都是绿电目标。

魏明谷说,海刚集团具丰富海外营运经验,非常欢迎他们带着资金来投资彰化,县府将以专案方式协助完成土地变更与相关行政流程;若办理公开招标后对方能顺利取得此案,双方将以促参法中有偿BTO方案合作,亦即由海刚出资兴建太阳能电厂,完工后所有权再移转给县府,由县府自行营运并分期摊还兴建经费。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