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光伏第三批(2017)光伏领跑+前沿基地总规模预计8GW。

日期:2017-07-17    来源:中财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17
1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发电 光伏产品价格 光伏领跑者 太阳能财经

  光伏:第三批(2017)光伏领跑+前沿基地总规模预计8GW。
 
  投资策略及重点推荐:
 
  新能源汽车方面,本周6 月新能源汽车产销数据再次验证行业升势,全年低开高走的格局业已定调。年初以来六氟磷酸锂价格大幅下挫,而上游材料碳酸锂价格持续高位,在需求不断释放下价格有望修复,企业基本面迎来改善机遇,推荐六氟磷酸锂龙头多氟多和电解液龙头天赐材料。同时,随着新能源汽车中上游格局基本确定,相应盈利环节和政策关注点有望向下游运营及充电服务转移,建议关注新能源汽车运营优质标的科陆电子、科泰电源,以及充电配套设施企业和顺电气、特锐德。
 
  新能源发电方面,6.30 后光伏产品价格维持稳定,据了解目前光伏企业订单需求依然较为饱满,部分订单已排到8 月后,加之第二批领跑者项目建设持续推进,短时间内难见去年抢装潮后价格的大幅跳水。第三批光伏领跑者计划规模较第二批有望扩大3GW,技术要求也有提高,看好单晶技术龙头市场渗透率的持续提升,推荐隆基股份、林洋能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