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美国能源部为48个太阳能发电项目融资4620万美元

日期:2017-07-17    来源:光伏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17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融资 光伏技术 太阳能

日前,美国能源部宣布,作为Sunshot Initiative的一部分,将为48个项目融资4620万美元。资助对象包括:光伏发电研究与开发第二阶段计划(PVRD2),将推进对光伏技术的研究;技术-市场第三阶段计划(T2M3),将推动早期阶段太阳能技术的研究。此外,成本共享需求还将引入私营领域资金,公、私投资总额将会达到约6500万美元。

光伏发电研究与开发第二阶段计划将资助28个项目,总投资额2050万美元。这些项目将探索可能会应用到全行业中的新兴太阳能理念。美国能源部表示,PVRD2计划是Sunshot Initiative最新推出的致力于早期阶段太阳能研发的计划,目的是使太阳能成为性价比最高的一种能源。

技术-市场第三阶段计划将资助20个项目,总投资额2570万美元。T2M3计划资助的重点在太阳能技术上,目的是帮助处于初始阶段、尚未投入商业化生产的技术降低风险。

“Sunshot Initiative已被证明是太阳能创新的推动力量,”其负责人Charlie Gay说道:“因为它确保了行业发展所需的知识、人才、技术变革方案和研发成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