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协鑫新能源社会责任报告获中国社会科学院四星级评级

日期:2017-07-14    来源:协鑫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14
2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新能源 社会责任报告 太阳能企业

     2017年7月14日,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获中国社会科学院四星级综合评级。

    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是国内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的唯一权威性机构,从过程性、实质性、完整性、平衡性、可比性、可读性、创新性等7个方面对报送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及其编制过程进行分项评级。

 
 
    自去年开始,协鑫新能源每年均会编制独立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内容参考全球报告倡仪组织(GRI)最新的G4《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核心方案、香港联交所《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指引》及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指南》编写。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对该报告的过程性、实质性、完整性、平衡性、可读性及创新性均给予了“领先”或“优秀”的评价。
 
    这一社会责任报告全方位体现了协鑫新能源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秉承“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的理念,致力于为各利益相关方,包括员工、投资者、客户、社会创造最大价值。


 
    截至2016年底,协鑫新能源已达到3516MW的光伏电站装机量,居全球第二,年发电量突破70亿度,相比火力发电年减排二氧化碳超过680万吨,相当于种植了28万亩森林。

 


 
    公司积极组织及参与各类社会、教育等公益活动,持续推行“光伏扶贫”这项民心工程。2016年,协鑫新能源6座电站入选国家第一批光伏扶贫项目名单,规模达250MW,位列全行业第一。2017年6.30前,这6个光伏扶贫项目已全部完成并网,惠及18100余户贫困户,每户年增收3000元。
 
    此外,公司还致力于提升员工待遇及工作环境,建立一支同心协力的团队,迎接未来光伏行业愈趋激烈的竞争。
 
    未来,协鑫新能源将继续以国家能源政策为指导方向,持续推行光伏扶贫事业,打造光伏扶贫“精品工程”;在稳定发展国内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布局,配合“国内业务与海外业务并重”的新战略,紧抓“一带一路”发展新机遇。协鑫新能源将推进智能运维,提高安全生产标准,降低度电成本,早日实现光伏发电平价上网,推动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