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北控清洁能源附属斥资906.6万元再购四川金宇0.31%股权

日期:2017-07-13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13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控清洁 四川金宇 股权 太阳能财经

北控清洁能源集团公布,7月12日,该公司附属北京北控光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深交所的公开市场收购已发行股本约0.31%,总代价约人民币906.6万元。

据悉,于2017年4月12日至7月11日,该集团透过公司的若干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通过深交所的公开市场按平均价格约人民币21.61元收购合共约2020万股四川金宇股份,总代价约为人民币4.36亿元。

连同过往交易,该集团于紧随收购事项后合共拥有约2058.99万股四川金宇股份的权益,占四川金宇已发行股本总额约16.12%。

鉴于四川金宇的业务前景及发展,董事对四川金宇的目前业务转型及未来发展持乐观态度,故就长期发展而言进行收购事项及过往交易以实行该集团提高四川金宇持股量的计划。

据悉,四川金宇的主要业务为生产及销售丝织品、房地产开发经营、汽车贸易及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四川金宇2015年税后亏损人民币3331.8万元,2016年税后亏损6163.6万元,于2017年3月31日的综合资产净值约为人民币4777万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