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隆基股份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到期还款的公告

日期:2017-07-11    来源:中金在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11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光伏企业 光伏股市 太阳能财经

 隆基股份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到期还款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012 证券简称:隆基股份 公告编号:临 2017-074号

债券代码:136264 债券简称:16隆基 01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到期还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 2016 年第八次会议于 2016年 7 月 11日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 2016年 7月 12日披露的相关公告),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1.4亿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主要用于日常生产经营,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 12个月。

截至 2017年 7 月 10日,上述资金已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特此公告。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二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