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贺国电投全国最大单体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

日期:2017-07-1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11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节能 单体屋顶分布式 光伏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2017年6月30日,赶上630的最后一天,国电投在山东鲁丽木业产业园的40MW“屋顶分布式”项目成功并网。作为国电投的长期合作方,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提供了42.8MW的多晶组件,最终成功并网了40MW。这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大的单体屋顶分布式项目。

这个目前国内最大的单体屋顶分布式项目位于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滨海)产业园鲁丽木业产业园内。场区位于潍坊市正北,直线距离潍坊市约50km,交通便利。本项目总规划装机容量40MWp,主要利用厂区内10个标准车间屋面安装光伏组件,剩余光伏组件安装在厂区内车间南侧绿化带等部分空地,总利用面积约49万m2。所有光伏组件均采用固定安装方式进行安装,项目采取分片发电,就近集中并网的技术方案,所发电量全部用于上网。

本项目年平均上网电量约4305.01万kWh。每年可为国家节约标准煤14206.54t。相应每年可减少多种有害气体和废气排放,其中减少SO2排放量约为1291.50t,减少温室气体CO2的排放量约为 37302.94t。

众所周知,企业厂房屋顶一直是光伏产业的宠儿,利用闲置的工厂屋顶建设光伏项目,既可以减少能源的消耗,又充分的利用了闲置的资源,起到了节能减排的作用,通过发电上网能够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真可谓是一举多得。

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作为领先的中国光伏电池片、组件生产商和大型中央企业--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光伏太阳能电池与组件的研究、制造与销售,致力于光伏技术研发,系统设计和实施。至今为止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是光伏行业内唯一获得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的企业,相信未来也将继续秉承“汇聚光伏能源,建设绿色家园”的企业使命,以高质产品,优质服务面对每一位客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