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发展绿色能源 助推产业转型 ——盘锦俊谊科技有限公司1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隆重开工

日期:2017-07-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09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电站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 太阳能要闻

     2017年7月9日上午,由北京驭能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建的“盘锦俊谊科技有限公司1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在辽宁盘锦小微企业创业园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葛宝苹先生、四川宏达石油天然气工程有限公司驻场代表吴万尧先生、盘锦智新小微企业创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华先生、施工队领导王永庆先生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葛总经理首先对光伏电站开工建设表示祝贺,对莅临开工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随后表明公司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该项目由北京驭能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计划投资7000万元,在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区新立镇小微企业创业园投资建设,规划建设总容量10MW,使用闲置屋顶面积约130000平方米,预计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发电量可达1165.61多万度,实现税收321.69万元,每年为国家节约标准煤约3967.18t,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力促进园区内能耗的结构调整,达到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的目的。
 
 
 
    据了解,为响应国家关于大力发展光伏发电产业的号召,北京驭能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新能源工程解决方案服务商,全年预计将有10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在江苏、江西、山东等地陆续开工,为建设安全、清洁、高效、低碳的现代能源体系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