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昱辉阳光在中国完成逾180MW屋顶光伏项目

日期:2017-07-07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07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昱辉阳光 屋顶光伏 光伏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制造商昱辉阳光在本周三宣布,公司在2017年上半年在中国市场上实现了逾180MW屋顶太阳能项目的联网。

其中超过170MW的项目将以US$0.14/kWh的上网电价补贴价格接入公共电网。

昱辉阳光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仙寿先生表示:“我们十分自豪能够按进度实现今年内在中国完成300MW以上太阳能屋顶项目的开发目标。在年中时刻,我们已经完成的联网规模已经超过了目标规模的一半。

“这些项目再一次证实了我们对项目开发业务的乐观前景。成功联网不仅能够反映出公司开发团队扎实的执行能力,同时还展现出了巨大的市场潜力。我们坚信公司能够在未来几个季度内加速分布式项目的开发,为公司蓬勃发展的全球项目业务再添佳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