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米昂光伏”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推出家庭光伏发电分期宝

日期:2017-07-06    来源:能见APP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06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建设银行 “家庭光伏发电分期宝 光伏贷 太阳能财经

        近日,米昂光伏宣布正式与中国建设银行上海静安支行达成合作,将优先在上海市场范围内大力开展“家庭光伏发电分期宝”金融服务。

 

QQ截图20170706150129

 

据了解,米昂“分期宝”家庭光伏分期贷款具有支用灵活、快速放款、无财产抵押、消费多元化等特点,用户只要提交身份证、房产证、银行半年流水等必备资料即可通过米昂光伏办理。

“以上海地区申请10万,3年分期为例,手续费金额400元/月,应还本金2778元/月,每个月只需还款3178元,即可通过杠杆撬动家庭光伏系统本身高达20%的年化投资收益率。这次与建行的合作是米昂对“每一度电都发自内心”理念的又一次践行和承诺。”米昂光伏创始人兼CEO chris tsai表示。

米昂家庭光伏即将先后在江苏、浙江等地推出“分期宝”家庭光伏金融业务,满足家庭光伏客户多层次的金融需求。

“米昂光伏”为米昂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分布式品牌,创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康桥开发区,主要针对工商业和家庭用户,提供从现场勘查、方案设计、并网申请、工程采购、施工安装、检测验收、运维服务、系统回收八大环节的全生命周期一站式“交钥匙”解决方案。

定位于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服务商,米昂把“每一度电都发自内心”的价值观渗透到项目交付的各个阶段,分别从选材、勘察、施工、第三方监控、运维、质保、保险七个维度出发,提炼出米昂特色七“心”级服务体系,即精心、专心、匠心、放心、热心、恒心、安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