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2018年底 巴基斯坦将新增光伏发电556.5MW

日期:2017-07-06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06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

太阳能光伏行业近年来在巴基斯坦得到了良好的发展。目前在巴基斯坦的28个地区,太阳能发电总装机容量约956.8兆瓦,其中556.5兆瓦将于2018年底完工,对比新增安装容量,可见巴基斯坦政府在光伏市场所做出的努力。

同时,替代能源开发委员会(AEDB)也已发出了7个支持(LoS)和17个太阳能项目意向书(意向书),该委员会计划在巴基斯坦建立多个大型太阳能项目,预计发电量能达到556.5兆瓦。AEDB表示,开发商目前发电能力已接近72.5兆瓦,这些发电能力将在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之间开始发电。

据报道,到2019年底,巴基斯坦还将有一个484兆瓦的太阳能光伏(PV)项目投入运营。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的数据,截止到2016年年底,巴基斯坦太阳能发电容量达到410兆瓦,而这一发电能力正在快速增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