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安徽淮北市发改委(物价局)加强光伏扶贫项目调度工作

日期:2017-07-05    来源:淮北市发改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05
23: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政策 光伏扶贫 光伏扶贫电站 太阳能政策

  光伏扶贫项目是我市实施精准脱贫的有效措施,是增加贫困村集体经济收入和贫困户家庭收入的有效途径,为进一步梳理我市光伏扶贫项目建设和并网运行情况,近日,市发改委联合市扶贫办,对我市濉溪县光伏扶贫项目项目进行了调度。
 
  一是独立村级电站建设情况。濉溪县已在22个贫困村建设22个独立村级电站,每个电站建设规模60KW,合计建设规模1320KW,帮扶22个贫困村,1675户贫困户。目前,已全部建设完成,实现并网发电,预计可为每个贫困村每年增加6万元左右的集体经济收入。
 
  二是集中联建电站建设情况。户户联建电站项目48个,合计建设规模1410千瓦,帮扶户数470户。目前,已建成并网发电项目16个,建设规模861千瓦,帮扶户数287户,预计可为每个贫困户每年增加3千元左右的收益。
 
  三是独立户用电站建设情况。独立户用电站项目50个,每个项目3千瓦,合计建设规模150千瓦,帮扶户数50户。目前,已并网项目33个,建设规模99千瓦,帮扶户数33户,预计可为每个贫困户每年增加3千元左右的收益。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全力推进全市光伏扶贫进程,会同市扶贫部门,全面梳理细化光伏扶贫目标任务和措施,明确完成时限,精准调度,精准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